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李白怀里看星星☆

n3901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8篇文章,14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李白怀里看星星☆

李白怀里看星星☆

 

【银帕】阳光(上)

心理咨询师银×病人帕

ooc

he




从小小的窗户口射入的阳光可以看出,今天应该也是阳光明媚的一天。

自己已经3天没出门了,但是没有人关心,也没有人注意。

垃圾已经从垃圾桶里满出来,地上沾了血迹的纸巾让房间看起来更脏乱。

2天多没有进食的无力感让帕洛斯只能意识模糊的躺在床上。

如果他在的话就好了。可是,他会厌烦自己这个样子吧。而且自己跟他也不是什么很好的关系,不是吗。

毕竟咨询一结束就再联系不上了。

他在也不会有什么改变吧。

感觉更难过了。

没有再多余的力气了,只能任由眼泪流到开始散发气味的被子和枕头上。

又困了呢……


“帕洛斯?帕洛斯?”

“啊……抱歉,走神了。”帕洛斯还没回过神来,脸上还挂着刚刚走神时的笑容。

“没什么,你在想什么,这么开心。”银爵没有忽略帕洛斯的表情。

“呃……没什么,只是想到后天要去爬山。”才没有,是想到咨询快要结束了,可以没有顾忌的接触了,感到开心。

但是,这种事,说出来的话,就结束了吧,以后也不会再有机会了。

所以,要好好表现啊。

“爬山?可以约个人一起。也许会对你的问题会有帮助。”会约人吗?如果有其他人陪他一起去,他会开心吗?会露出更多笑容吗?

不,等等,这样想……

“这,还没想好约谁,不过应该会的吧。”人选的话,只会有你一个啊,银爵。

不过,这样回答会让你觉得我在变好吗?


咚咚咚!

微弱却又无法忽略的声音,门外传来的声音。

是幻觉吗,还是梦?


咚咚咚!

谁?会是银爵吗?

“通知你一声,从下个月起,房租800,记得按时交。”

果然。

“心理咨询师与求助者之间不得产生和建立咨询以外的任何关系。”

他怎么会来呢,况且他也不知道自己住在哪,还真是……不切实际的幻想。


“既然这样,我也试试。”面带笑容的回答。


你“也”会去爬山吗。

看向窗外,帕洛斯下意识的眯住了眼睛。

天气不错,适合登山呢。

如果……没有如果!自己这样的运气怎么可能会在山上遇到他呢?


“银爵……”

好累,全身无力的感觉。

自己快死了吗?

外面的敲门声好像还在,也许不是幻觉,是真的有人在敲也说不一定。

可是,好累啊。

帕洛斯下意识的把灰色的被子裹紧了些。刚刚还安静停在被子上的苍蝇受了惊吓,又开始扇动翅膀,发出难听的嗡嗡声。

“银爵…银爵……我不想骗你了……你快来……”也许是梦到了以前的事,帕洛斯发出了无意识的呢喃。


门外

长期没有人打扫的过道不时能见到几具蟑螂的尸体,墙角的蜘蛛懒懒的趴在织好的网上等待猎物。

没有阳光关顾,这里一年四季都像泡在水里,潮湿的空气,带有积水的地面,从天花板滴下的污水……

不管银爵怎么敲门,仍然一点反应也没有。

偶尔走过的居民看到银爵敲门的样子走得更快了。

没有人愿意把自己的时间花在没有意义的事上,况且这件事可能还有风险。

如果,自己可以早点发现。

“心理咨询师与求助者之间不得产生和建立咨询以外的任何关系。”

自己早就越界了吧。

想一直看到他。

“喂,我一位病人住你这,他还在房子里面,我现在联系不上他,过来给我开门!”

想跟他有更多的接触。

“出了事你负责?”

想看到他开心的笑容。

“给你10分钟过来!”

如果是那时候就出现了问题,那么,帕洛斯……

 

情人节的夜晚。

灯火通明的街道,宣传自家打折活动的商店,叫卖的花童,成双成对的情侣。

“银爵,我们现在去哪啊?”帕洛斯抬头看向自己身边的人,露出甜蜜的笑容。

“回家吗?好啊。”意料之中的选择,但是……帕洛斯的眼神不自觉的看向了提着花篮的女孩。即使知道没有什么意义,但是一束花带来的仪式感还是会让人很快乐。

“一朵就好了吧。”最后还是买了。

 

钥匙在锁孔里转了两个圈,推开门,让人习惯的黑暗的房间。

在街上逛了一晚上,帕洛斯在没有力气开灯或者再做些什么,随手把还未完全开放的玫瑰花丢在地上,直接倒在床上。

明天又是一天。

 

“帕洛斯!”

房门打开,一股比过道还要令人作呕的气味扑面而来。桌上,地面上,到处都是垃圾,不断有苍蝇飞进垃圾堆又飞出,发出嗡嗡的声音,打破房间的安静氛围。白色的药片撒了一地。

没有在客厅。


tbc

李白怀里看星星☆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李白怀里看星星☆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